爱生活

 找回密码
 立马注册
查看: 44805|回复: 303
收起左侧

[推油] 喷水嫩妹、红牌老相好、极品主动妹、wtys、中越混血——近期cj过的ty汇总

  [复制链接]
0 (0人评) |
发表于 2020-8-7 17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录付费主题, 价格: 8 社区币
TY、足浴、FL等介绍
体验日期: 2020-08-07
位于区域: 闵行区 
具体区域: 古美地区/银都路
营业时间: 12:00-2:00
服务项目: my/4t/kb/
价格一览: 338-368
技师数量: 10-20
服务态度: 很好
安全系数: ★★★★(很安全)
环境感受: 较佳
推荐指数: ★★★★★★★(120分,重点推荐)
如何联系: 站内短信PM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马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maozhaoer 于 2020-8-7 17:25 编辑
【见面感觉】:★
【身材曲线】:★
【风情指数】:★
【技术含量】:★
【性 价 比】:★
【妹妹身高】170  (可选填)
【妹妹凶器】A/B/C/D          (可选填)
【妹妹肤色】美白/古铜/黝黑   (可选填)
【妹妹手感】丝滑/一般/粗糙   (可选填)
【妹妹呻吟】害羞/一般/狂野   (可选填)   
内容:疫情期间憋了很久,趋于平静后5月份开始陆续cj闵行地区的一些店,惊喜颇多,汇总一下哈哈哈哈。一、闵行三宫--YLG
这家店16年就开始去了,服务不错,间歇性有好菜,几个红牌都不加钱td过,说几个这两个月体验过的js。
51号--必须放第一个说,以前去过的ly应该知道她,老红牌,以前是9号,消失了一段时间最近竟然出现了。
这姑娘162/c/50kg的样子,胸手感超好,服务、情商也都在线,每次去都能聊很开心。
以前经常找她,td过两次,属于女友系感觉,少有的js中能给人干净清新感觉的姑娘。
这次去依然很给力,只是没td,但还是能给满分,有情怀加分哈哈哈。

26号--她在ylg也有几年了,陆续找过,加钟td过。姑娘颜值系,纤细的身材,胸不大,皮肤很滑。服务还行尺度不算大。
以前加vx问我要过小红包,不喜欢这种感觉就拉黑了。
喜欢颜值系的兄弟可以体验下。

68号--安徽姑娘,94年的,微胖丰满,和照片8分像颜值还可以,胸c+,很挺拔形状不错。
服务还不错,就是b面有些草率,尺度还算大。69的时候水很多,应该是姨妈快到了。mt的时候想找机会td,没想到姑娘挺有原则夹的很紧,没成功哈哈。
整体体验能给80分,值得一试。

95号--广西姑娘,中越混血,和照片8分像,服务还不错,mt时候插进去了,姑娘一惊,感觉用力抽插,然后拔出来射在脖子上出货。
意外惊喜,除此之外没啥特别的。

最近有一新来的00号,听说是嫩妹胸e,但照片感觉是假照,有兄弟可以去试试。
二、闵行三宫--YQG
这家店貌似老板和ylg同一个?同样是去了几年的老店,以前这家有一妹子特别对眼,几次wtns过,现在好像走了。
说说最近试过的菜--
66号--嫩妹,和照片基本一致,颜值还不错。身材纤细型皮肤还蛮滑的,服务、尺度都挺好,值得一试。就是没试过能不能td。

97号--kf介绍的,说是好菜,到照片明显是假照。约了后其实初见感觉一般。瘦瘦的,有一点点黑。
整体服务过程还不错,sw也没拒绝。给她69的水哒哒滴,她主动提出加小费pp,被我拒绝了。一般我从来不加小费,而且感觉菜色一般,免费t d还差不多
继续服务的时候惊喜来了。让她给我kb,69的姿势。手口并用一顿操作,想教训教训这小姑娘,没想到姑娘突然抽搐,下边儿竟然喷水了,溅了我半脸。
啧啧啧,想试试喷水嫩妹的可以去找她哈哈,加小费能td。

还有个菜忘记几号了,体验一般就不写了。

三、银都路ty店--论坛有人写过这家店
这家店是去年开始去的,有几个菜还不错,有意外惊喜。

00号--这姑娘当时看照片就感觉不错,见到后和照片基本一样。小小只的,94年的样子,胸c很挺拔是我的菜,颜值也挺能打。
第一次去,b面的时候姑娘就掏出手机给我看她和她bf ppp视频。啧啧骚的可以。正面tt的时候她不经意把我的小头塞进去了一下,我都没反应过来。第一次后来mt出货,也没强求。
第二次去找她,一进来直接扒掉我裤子跪地上开口,然后撩起裙子后入。啧啧啧,皮肤挺有弹性。
可惜这么主动送上来的不是我的理想型,后来又去找过一次后就没兴趣了。
整体颜值身材都还算不错的,值得一试。

06号--这姑娘另一个写这家店帖子的兄弟好像写过,那帖子回复还挺多。
年初的时候找过她,其实说真的我感觉挺一般的,颜值就那样吧,皮肤也不紧致。
服务的时候一直在和我聊说和她一客人恋爱了,客人特别喜欢她吧啦吧啊,毫无兴趣。
体验一般

19号--温州嫩妹,右手是一条花臂,目测99年的样子,有一种学校里小太妹的感觉,是我的菜。
身材皮肤超紧致,果然年轻才是最好的春药,找过她两次,目前还没td。

07号--服务系,广西妹子。这姑娘口活儿很棒,也很能持久的口,是为数不多能给我纯k kb出来的,之前一次k了有半小时吧,特牛皮。找了两次,目测很快能td。
其他的菜没太深的印象了,就不写了。

同样热衷ty的兄弟们可以私聊加我一起交流交流哈,
另外听说有一群里大神有个群,有兄弟能帮我介绍下拉进群交流不,万分感谢~
这几个月还有不少lf的体验,600-800的,期间有让我回味无穷的菜,等下次空了再写。
上面提到的姑娘照片放在收费区了,三家店地址也会写上,兄弟们自行购买哦。
此处可以放些要购买帖子后才能看见的内容
御龙宫是在东兰路龙茗路路口,联华超市旁西侧玻璃门上二楼,需要kf提前预约才开门哦。
亿乾宫在古龙路古美路,很多兄弟应该都知道。97照片是假照,就不放了,自己去店里看吧。
银都路店就是倾慕,银都路3539号玻璃门。另外刚才看了一眼,现在店里的00号已经不是我写的了哦,我写的那位看附件照片。 WechatIMG46.jpeg
WechatIMG47.jpeg
WechatIMG48.jpeg
WechatIMG49.jpeg
屏幕快照 2020-08-07 17.18.58.png
屏幕快照 2020-08-07 17.19.49.png
屏幕快照 2020-08-07 17.19.08.png


补充内容 (2020-8-10 12:23):
兄弟们kf联系方式私信我,我看到后发你们。论坛上好像是不能直接放联系方式的吧?

补充内容 (2020-8-10 12:44):
更新下银都的地址:银都路3493,黑色磨砂防盗门联系时,请说明是从〝爱上海”看到的,谢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社区币 +4 收起 理由
李大鸟 + 4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Y带点真功夫才奥利给

点评

买了没有联系方式,私信楼主未回,大家谨慎购买啊。。我的奖券啊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17 13:38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术性MARK
写的很详细
等cj的时候可以再看看

点评

头像很诱人啊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9 13:07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需要这种帖子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加个好友交流交流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边币了来买,兄弟码字辛苦了~   不知道这几家最近开着么?》

点评

都开着的,近期去过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7 19:52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攻略很详细就等变币去看看了,还是mh资源多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详尽的攻略,大神,加个好友,求带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7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眼,后面再买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7 18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d是啥呀,求教

点评

哈哈。。。看着就是入坑不久的,还是趁早离开比较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8 11:28
td=推倒=papapa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7 19:55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马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播台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
爱上海业务合作|

GMT+8, 2020-10-30 23:55 , Processed in 0.34997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